熠灕

高一/追星+多愁善感少女的樹洞

#國慶節一號的叨叨
接著圖片叨
早上大概7點10分就起床了然後本來挺想要學習的但是自己做完早飯以後就不想動了
然後就跑去刷微博沒刷多久微博也刷完了開始準備摘抄和擬定國慶節的計劃補手帳
最後我把所有社交軟件都刷完了然後拿著手機不知道幹嘛但是就是不想要學習⋯⋯
然後
跑去把奇妙的時光還是餐廳(記不得名字了)「總之看了大廠男孩們!」看完了又去把農農的Hi室友看了發現真的覺得農農好可愛呀!!!喜歡呀!大概看完下午3點過去睡覺結果一覺睡到6點過「大概在學校每天5個多小時的睡眠欠債了吧也是醉了」起來以後吃飯
然後翻到家裡的電視劇上有TBBT然後我竟然????看完了第四季?????
(雖然從是接著自己以前看過的看大概第四季14集????)節日完了要月考的我????作業幾乎沒動的我我靠!!!!在幹嘛呀!!!」
今天一點都不好就是覺得自己好無聊呀⋯⋯不知道我到底怎麼了感覺自己的思想有點受阻了就是接受東西不是很容易接受了要打開自己的思維呀!!!!
總之之後不能這樣啦!!!!!!!!!!!!!!!!
批評一下益菌!!!!記過!!!
睡覺哼!

评论

热度(1)